时已

wb发文号 :park-soil

【楚留香x你】雪落枝头 下

* 全文2k9+

*香帅乙女慎入

*其他篇看合集



上篇戳👉🏻上篇传送门 


1.【见瓶论↓】


2.

  第二天,晨光射入屋内,多年养好的作息还是让你一下子弹坐了起来。


  然后就是身下一阵痛感惹你记起昨晚的风月之事。腰上的酸痛也惹你不禁呲牙,转头却发现床上只剩你一人。

  

  你忽的心里一落空,怕丢了什么似的随便将衣服一套,鞋也没穿就冲了出去。


  昨晚静静地下了一场雪,你忽的愣住,脚丫嘎吱嘎吱踱在门前那一片雪上。

 

  “小友醒了?”楚留香回过头来,望见凌乱套着衣服又脸红的你,不禁勾起了嘴角,接着看见你冻红的脚丫,皱起眉头直接横抱把你扔回床上。


  “衣服鞋子都不穿好胡乱跑什么。”把你外衣脱了塞回被子里,坐在床边用手捂着你的。


  你一边想到昨晚的事,一边又觉得愧疚——刚刚以为他又要不负责任的离开你。你“啊”了一声,用被子蒙住了头


  楚留香也似乎猜到了你在想什么,觉得好像,拨开被子,你露出一双眼睛望着咫尺的他。

 

  他的眉目还是那样好看,眼角勾起的弧度像柳叶瓣。一笑就把你的魂都勾走。


  祸害啊!你心想,眨巴眨巴眼睛。


  “楚某不会再离开我的小友了,永远不会。”


  “看,这茫茫白雪,似你。”



3.


  门派还有很多事要做,你不舍地告别了他。他也答应以后会去找你,也会让你随时找到他。


  一日结束任务,你又蹦又跳地沿着江南走着。不知不觉又走到以前找香帅的地方。


  那时候红袖姐姐也常在他身边和他聊天,你就时不时过来给他们炫炫新学到的招数,顺便送些宝物。


  此时几个孩童在那捧着刚采集的花篮,放着纸鸢,欢笑声传进你的耳朵。你不自觉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忽的耳边风声不对,你灵敏地一躲:“什么人。”接着伸手挡住了那个袭来的东西。


  咦,是个红绣球。


  你抬头,望见不远处桥边那一袭白衣。


  扔个绣球跟放暗器似的,直男啊!!……你翻了翻眼皮,但还是满心欣喜地奔向他去。


  楚留香接住你抱了个满怀,你不禁瞪他:“有你这么扔球的吗?”


  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:“刚刚从小孩那要过来的,没使过这种物什,第一次力度没掌控好,小友莫要生气。”


  你笑嘻嘻地捏他的鼻子。


  楚留香开扇挡住你们的脸,在你唇上落下一个满是花香的吻。


  “楚某来陪夫人赏花了。”


  “塞北的雪儿再美,江南的花儿再妖艳,哪里比得过夫人你呢?”



4.



*沙雕小剧场,ooc预警

  小男孩:“羞羞脸,小姐姐羞羞脸。”

  小女孩:“咦,大白天羞羞脸。”


  你红着脸推开楚留香,旁边围了一群孩子。


  “小姐姐,给你们撒花~”一个小孩拎着花篮一脸天真望着你们。


  “啊——”你觉得丢煞人,捂着脸就要蹲下去。楚留香直接拎着你的衣领把你抱入怀里,你差点没被勒死。


  “我靠,楚留香你变了,你怎么对我这么暴力。”说着狠狠地捶了一下他的背。


  “哎哟……”楚留香一脸狡黠装作很痛的样子,又一边把你的腰搂的更紧:“你这是谋害亲夫啊。”


  得,被他的厚脸皮打败了。你趁他逗那些孩子不注意时,挣脱了他的怀抱轻功飞上了旁边的树,接着还想继续飞走。





  呵呵,你觉得你轻功比得过楚留香吗?


  少侠你还是乖乖躺床上吧。





  “楚留香!回你的塞北去!……啊……!!”


  “夫人都已经软玉送怀了,现在还想赶楚某走?嗯……?”他的热气哈在你耳边。






祝大家!花朝节快乐!

忽然觉得这种沙雕剧场好甜嘿嘿嘿

产粮不易,求❤️❤️👍🏻👍🏻

顺便带下以前写的 

评论(48)
热度(31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